柳絮

梅尔文狂热粉 第五淡游中

[限克]20面骰子

马术大赛文认领。

我就是那个执意写文的画手1551

所有平台名字都是柳絮or 柳絮啥啥啥  因为懒得取名

剧情节奏慢是因为前面两篇的节奏真的  太  慢  了

是现实向的第三篇,建议与前面两篇文章一起食用  

下次应该就是深渊三了(确信)

 

是半现实向(剧情有真有假),由于剧情需要时间线有所更改,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。

    明明就差一点啊,如果不是转点失误,不会倒的这么快的。马克很懊恼,虽然说这次的比赛大家的确是没有怎么好好准备,但明明有机会赢的,都怪自己。。。

   皮皮看了看走在自己旁边的心不在焉的人,他知道对方还在自责。但他一时间却不知道怎么办,他拍了拍旁边沉默的人儿,“走吧,马克。我们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夜晚的上海很冷清,街上没有几个人。冷风吹过,旁边的人紧了紧外套。

 “马克,你明天就要走吗?”

 “对”

   皮皮捏了捏口袋里面的东西,“马克,”

 “怎么了,皮皮?”

   皮皮叹了一口气,还是再等等吧。 

 “没什么,我们回去吧。” 

 

   这个比赛结束,他们要为深渊二做准备了。

   训练到深夜是常有的事。

   今天的训练结束,yy里面只剩下了皮皮和马克。

 “还是老样子吗,军工厂插眼杰克?”

 “对,开始吧。”

   皮皮无奈地笑了,马克的小心思他能不知道吗。

   上次比赛的失误,虽然嘴上说着没事没事,但其实心里在意的很。这个犟脾气,皮皮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,只能陪着他练,一遍又一遍。

   深渊二

 “凭什么!皮皮辛辛苦苦打的三杀凭什么重赛!”马克生气,“不就是一根蛛丝吗,是翻盘点吗?!”

   皮皮苦笑,“没事啦,马克。我再打一次没关系的。”皮皮摸了摸马克的头,马克的头发卷卷的蓬蓬的,就像小动物一样柔软。“我上台了,为我加油吧。”

   皮皮操纵着蜘蛛,进入红教堂的地图。对面的求生者吸取了经验,改变了阵容。蜘蛛在游戏中追击着求生者,却始终抓不到他们的失误。皮皮想起马克,想起他对他的承诺,

 “以后比赛,输赢都陪你好吧。”比赛结束,求生者三跑。皮皮下台,看见马克微红的鼻尖和略微泛红的眼角,他感到心疼。明明要哭的是我,怎么你哭了呢?皮皮抱了抱马克,“帮我报仇吧,现在靠你们了。”

   最后一局,皮皮拿出了曾经助自己登上巅峰的红蝶。在所有的皮肤中,皮皮偏爱绿孔雀。她是他的战袍,更是他和他交集的开始。红教堂,绿孔雀,魔术师。皮皮的思绪仿佛回到了他们相遇的时候。看着台下紧张的马克,皮皮却突然感到安心。

   拼一下吧,金身红蝶。

   马克很久没有看见过皮皮的红蝶了。皮皮很喜欢用绿孔雀的皮肤,以至于马克在排位中可以用皮肤来认出他。那绿色的蝶影,是马克梦中的常客。马克无数次好奇操作着这美丽角色的主人的相貌,但想必应该是和他的声音一样温柔。线下见面之后,那梦中的模糊身影终是像雾吹散开渐渐清晰,凝聚成现在台上那人的模样。

   红蝶姿态优雅,像是起舞一般,手中的刀却狠而准,击倒求生者。放飞一人后,现在正在追慈善家。对方选出了慈善家,应当是对皮皮早有研究。

 “坚持住啊,皮皮限!”金身结束,在手电筒照射进度快满时,红蝶手起刀落,击杀了慈善家,最终平局。

   轮到人类,猫子的一把奇迹之枪,扭转战局,最终平局,获得胜利。

   皮皮冲上台,看见马克向他伸出双手。灯光打在马克身上,皮皮的前面是一片光亮。

 “皮皮,我们做到了。”

 “我知道。”皮皮紧紧抱住马克,队友一个个扑上来,六人围成一团。皮皮将头深深埋在马克颈窝,鼻子一酸,流下喜悦的泪来。 

【微博】

马克克呀:

答应的事情做到啦,也算是弥补上次的遗憾啦,

Gr牛逼!

(两人合照一张)

皮皮限:

重小米杯到现在,第一次冠军,超级开心,下一站比赛见

(团照两张+两人合照一张)

    庆祝结束,皮皮和马克离开大部队,单独行动。

 “皮皮,欠你的冠军终于还上了。”

 “谁说的,你明明欠我好多好多冠军。” 

 “太贪心了啊,皮皮限~不过这个我满足你。只要我马克还在直播,我们就还打比赛,还拿冠军哈哈。”

 “只有这些吗?”

 “?”

 “马克,我喜。。。你把我当朋友吗?”

   马克楞了楞,他希望他们的关系不仅仅止于朋友,但皮皮知道他的心思吗?

   皮皮见马克沉默了,便不再说话,拿出口袋里面的一个小盒子。打开,里面躺着一条精致的饰品,是第五和某品牌合作生产的20面银骰子项链。

 “这个送给你,马克,我觉得它很适合你。”

   皮皮温凉的手滑过马克的锁骨,戴上。皮皮是第一次给人戴项链,有点生疏,扣了几次都没有扣好。马克被皮皮笼住,皮皮身上淡淡的薰衣草香包裹住他,让马克不由得红了脸。

 “马克,你还好吧,你的脸好红。”

 “我没事!我很喜欢。。”

 “马克,我接下来要说的,你不用回答我,你听着就好。”皮皮没胆听到他的回答,但却想要自己的心意能够被他知道。自私而无奈。

 “马克,我喜欢你。喜欢你很久很久了。”

 “这个游戏总有一天会结束,但我却开始希望它能活得更久一点。这样,我才能在你身边待得更久一点。”

 “我希望比赛永远不会停止,这样我就能用正当理由见到你了。”

 “皮皮,你知道吗,我从来没把你当过朋友。”

   皮皮一愣,眼前那人却轻轻踮起脚尖,在嘴上留下一个试探性的吻。

 “我也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了。”  

依旧是番外

是情人节

   皮皮和马克弄完活动就下播了。

   胖子:真拿他们没办法,一天天待在一起不腻吗。(酸)

   猫子:那你就不懂了吧,单身狗。(酸)

   Alex:?(有被冒犯到)

   567:(问弹幕)你们有没有什么漂亮小富婆可以推给我的,我不想努力了。(酸)

   f君:过什么情人节,捡垃圾它不香吗,香香啊。(酸)

  “马克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 “这摩天轮这么晚还开吗?”

 “对啊,情人节嘛盒盒盒。”

 “马克,准备我的礼物了吗?”皮皮用自己无辜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马克。

“咳咳,当然!我马克在这里发誓,要给皮皮拿100个冠军,不然的话。。。”

   皮皮挑眉,“不然的话就怎么样?”

 “我就,我就,当你老婆!”

 “盒盒盒,好啊,不过拿了100个冠军还是要当我老婆。”

   摩天轮走到最高处,仓中两人拥抱在一起,夜色正浓,橘黄的灯光撒在两人身上。

   皮皮微微侧脸,轻轻吻上面前的人儿。

   马克颈处银白骰子在摩天轮灯光下泛着温暖的光泽,最上面的数字,正是20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1)